我本身不是個蘋果迷,大約是去年底加入APPLE家族的,第一支手機是IPHONE 8,剛上市就馬上去購機,簡直像個白老鼠一樣,後來I8陸續有一些負評,我自己的也遇到了通話有雜訊的問題,搞得好久才解決,對於一個新手而言真是災難呀~~~幸好現在都已經解決了^^

那時候選擇IPHONE的理由就是:我想要一支拍照起來很好看的手機!! 容量也要夠大!!

IPHONE就是最佳選擇呀!! 雖然真的是好貴‧‧‧

 

這次因為親戚的介紹,買了一支APPLE WATCH

說實話‧‧‧ 我真的還沒有想好我買它真正的目的是什麼

這次也很單純的理由是:我想要用藍芽耳機+運動手錶 去跑步!!

以前曾經嘗試拿著手機去跑步,但那時候的手機重量也不輕,運動起來真的好累贅

希望APPLE WATCH可以滿足我這一小小個心願

 

我不是3C控,對規格那些也都一知半解,所以就沒辦法帶大家詳細研究了

今天想跟你們分享我開箱的小雀躍以及幾個小功能

 

活動紀錄圓圈:三個圓圈,滿足你一日的活動目標。

【紅】活動

當你達到個人動態卡路里消耗目標時,你的活動圓圈也就圓滿畫圈。
Apple Watch 能追蹤你所消耗的動態卡路里。動態卡路里是你透過各種活動所消耗的卡路里,從上班時走樓梯、陪孩童玩耍到清理垃圾等。在日常生活中保持活動,是維持健康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。

【綠】運動

當你完成至少 30 分鐘的快走或更劇烈運動時,你的運動圓圈也就圓滿畫圈。
無論你是快步走,或是在「體能訓練」app 中進行特定的體能訓練,「運動」圓圈都會顯示你已完成的分鐘數。一氣呵成,或分次進行,以適合自己的方式來累積「運動」圓圈的時間。

【藍】站立

當你在一天中的 12 個不同鐘點都能起身動動 1 分鐘,你的站立圓圈也就圓滿畫圈。
久坐不動可能導致健康問題。因此 Apple Watch 會追蹤你的「站立」目標進度,鼓勵你在一天中常起身動一動。避免久坐,可以降血壓、提升精神,並減少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。

以上說明部分截至官網資訊:https://www.apple.com/tw

 

當時拿到I WATCH看到這三個圈圈時,其實心裡很慚愧,我覺得我應該三項都不及格‧‧‧

我上班騎車通勤,又是個標準上班族,每天都坐在辦公室裡,幾乎不太站立走動

真的是很不健康呀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rna 的頭像
    Morna

    Morna愛旅遊的吃喝人生

    M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